噴塗工藝 スタッフスピリット

可撕噴膜

可隨意改色 好撕不留痕跡 改裝神器
我們研發團隊不厭其煩的研發塗料產品,精進塗料品質,這是我們在塗料行業與先進塗料未來扮演的重要角色。健裕冷烤漆塗料無苯環保友善環境,是款低溫塗料,各類塑膠金屬素材塗料,客製化的物性要求 最精準的色彩精準度。

可撕噴膜DIY 色彩千變萬化

健裕可撕噴膜高純度配方、固含量極高,成膜厚度佳,彈性韌性好!
膜面細緻、顏色鮮豔,施工方便用途廣泛
看膩可以隨時撕掉還原愛車顏色,不傷車身
所謂的「冷烤漆」 目前以50度到70度左右的低溫烤漆,一般稱為「冷烤漆」,冷烤漆沒有辦法讓油漆質變的較硬,只是讓塗料比較快乾。 如果塗料內已含有金油的成份,則不需要上金油就可散發出良好的光澤感,但如果是銀粉漆或珍珠漆,則需要另外再噴塗一道金油。 而原本油漆部分則有高溫加持,這就是兩者間最大的不同了。


可撕噴膜的好處


1.可直接噴塗不需打磨,噴塗成形後質感效果(亮面/霧面/磨砂)很好,防水不用擔心下雨或洗車會掉漆。

2.噴漆罐包裝可直接噴漆在所需要部位上,無須稀釋無須配備噴槍上,適合小面積噴塗,快速操作。

3.不需要改變原車配件、面漆,不傷車身;如果看膩了還可以撕掉絕不損壞原本車漆

4.適用:輪框/車燈蓋/後照鏡/零件/引擎蓋……

可撕噴膜 噴塗注意事項

‧環境: 無風.乾淨且通風環境,潮濕環境施工不易。高溫時(30℃以上)選擇早上或晚上噴塗,環境溫度過高會導致噴磨液體噴出來後還來不及成膜就固化,表面會出現粗糙、顆粒等不良。

‧噴塗準備: 清潔需要噴塗的表面,確保表面乾淨、乾燥、無油,否則會很容易脫落;請最好準備紙膠帶、報紙、硬紙卡遮蔽部曲噴塗的區域。

‧噴塗方法: 噴塗距離控制在10-13CM

距離太近或噴塗速度太慢,容易噴流漆,局部流漆太多裡面會產生氣泡,前兩層若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在液體狀態時即時擦除重噴;距離太遠或噴塗速度太快,噴膜噴出的液體會很散,形成不了整體膜面,固化後表面就會很粗糙,有小顆粒狀產生。

‧噴塗清除: 看膩了不要了或者想換顏色時,可以直接從邊緣摳起來撕掉,也可以使用汽油、化油器清洗劑、香蕉水、二甲苯等有機劑除掉。


凌駕於城市中獨樹一格的車魂
展現獨特魅力 唯你
Surpassing the unique car soul in the city
showing unique charm, only you
Certification
每次噴塗都能感受到健裕的用心與品質
業界公認最佳配合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