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塗工藝 スタッフスピリット

3C 塗料

表面防指紋、塗料附著力、遮蓋力、耐酒精、耐酸鹼性佳
表面處理塗料-手機、筆電、平板、相機、3C產品

3C UV塗料常見塗裝方式

1.噴塗:噴塗通過噴槍或碟式霧化器,藉助於壓力或離心力,分散成均勻而微細的霧滴,施塗於被塗物表面的塗裝方式。

2.輥塗:輥塗是以轉輥做塗料的載體,塗料在轉輥表面形成一定厚度的濕膜,然後借助轉輥在轉動過程中與被塗物接觸,將塗料塗敷在被塗物的表面。

3.淋塗:將塗料儲存於高位槽中,通過噴嘴或窄縫從上方淋下,呈帷幕狀淋在由傳送裝置帶動的被塗物上,形成均勻塗膜,多餘的塗料流回容器,透過泵傳送到高位槽循環使用。

4.浸塗:利用浸漬來表現塗裝的施作方式,浸塗操作是將被塗物全部浸沒在漆液中,待各部位都沾上漆液後將被塗物提起離開漆液,自然或強制地使多餘漆液滴回到漆槽內,經乾燥後再被塗物表面形成塗膜。

 

我們研發團隊不厭其煩的研發塗料產品,精進塗料品質,這是我們在塗料行業與先進塗料未來扮演的重要角色。 手機、筆電、3c電子各類材質,前處理條件客製化的物性要求 最精準的色彩精準度
Various materials for mobile phones, laptops, and 3c electronics,
with customized physical requirements for pre-processing conditions, the most accurate color accuracy
以多變的色彩,亮麗的造型來成就更鮮活的外殼質感
Use changeable colors and bright shapes to get a more vivid shell texture

3C UV金屬塗料防指紋油領域及優勢

健裕 3C UV金屬塗料經處理過的工件表面會形成高密度穩固的透明薄膜。此膜層不會改變金屬本身色澤,並且手感光滑,同時還具有疏水的效果,在不同材料上疏水效果不同,從外觀上看,水在該膜層會形成球形水珠,如果是立面上,水珠會在重力作用下滾落,即不粘水。對水有很強的排斥力。如果是在戶外不鏽鋼該膜層表面,滾動的水珠會把一些灰塵污泥的顆粒一起帶走,達到自潔的效果。因此當我們手上有汗而觸摸在該膜層表面時,汗液也會隨之縮成很細小的水珠,一抹即除,達到易潔防指紋的目的。

 

可應用產品類型:

不鏽鋼水龍頭、水槽、花灑、手機外殼、電腦外殼、數位產品外殼、鋼筆、電梯、電鍍層、飾品、不鏽鋼傢俱、不鏽鋼門禁匝道系統外殼等等金屬產品外殼表面防指紋易潔、防水抗污,工件表面經PV防指紋油處理後,水珠在塗層表面猶如落在荷葉上迅速滑落,光滑的塗層表麪灰塵及污漬難以附着,塗層表面極易清潔。

YB.Color塗料 防指紋 著色能力好 展色效果強
漆膜耐磨性好、硬度高、流平佳、豐滿度高,光澤亮麗、手感舒適
可在噴塗時節省更多時間與成本
/
YB.Color paint has good coloring ability and strong color development effect The paint film has good abrasion resistance, high hardness, good leveling, high fullness, bright gloss and comfortable hand feeling Save more time and cost when spraying
科技,需要色彩的支持
視覺衝擊力,並賦予產品不同的屬性
Technology needs color support .
Visual impact and endow products with different attrib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