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塗工藝 スタッフスピリット

自行車塗料

高光澤、耐候性能、保色性能、防鏽性能、 耐高溫、抗粉化、耐酸鹼
我們研發團隊不厭其煩的研發塗料產品,精進塗料品質,這是我們在塗料行業與先進塗料未來扮演的重要角色。健裕塗料提供國際自行車大廠-車身/車架/車圈等塗裝塗料服務,最精準的色彩精準度和技術指導。

風潮新色彩 塗裝更環保

低VOCs自行車塗料 國際車廠指定配合
在自行車、電動車的整個工藝流程中,噴漆是溶劑排放量最高的塗裝工序,施工時甚至高達80%,對環境和施工人員的危害較大。隨著低碳環保理念的不斷強化,VOCs排放量少到幾乎可以忽略的環保型粉末自行車塗料受到廣泛的應用。

車架前叉/車身/零件噴塗

萬色噴塗、 色彩裝飾性能、時尚化、個性化
專業技術指導,質感工序。
對於自行車塗裝的環保工藝,前處理採用無磷脫脂、酸霧抑制劑、矽烷鋯鹽皮膜,無鉻鈍化等工藝,減少對空氣汙染與對水的汙染。噴塗工藝部分,主要發展爲高固體分塗料、水性塗料、低溫固化粉末塗料+液體金油幾種,不同的產品定位,不同的訂單模式,可以採取不同的環保塗料與塗裝工藝
炫色征服沙場,追求輕量化
穿梭街頭、勇闖山林之巔的熱血騎士
任性地找到選擇
細膩展色/藝匠變化
YB.Color健裕塗料成就你!
Certification
每次噴塗都能感受到健裕的用心與品質
業界公認最佳配合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