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塗工藝 スタッフスピリット

健裕塗料-創立於1973年

汽機車、電子、家電、五金、工具機器、塑膠與金屬噴漆油漆為主。
健裕擁有49年悠久歷史,我們致力於塗料研發之路,並始終努力追求進步。我們的工作是不厭其煩的研發塗料產品,精進塗料品質,這是我們在塗料行業與先進塗料未來扮演的重要角色。

老牌油漆塗料大廠

目前為台灣塗料工會理事,也是台灣工業汽車電子塗料的老招牌

高規格專業製成廠房

創立於1973年,目前規模兩岸設廠
本公司專注於技術與服務,產品供應獲得國際大廠原廠認證使用
汽車廠、Tesla、TOYOTA、MITSUBISHI、NISSAN、MAZDA、LUXGEN、SUZUKI

我們擁有完整實驗室設備

投入3000萬實驗測試設備,並協助您完成可靠性測試。

電動機車

gogoro/光陽ionex
健裕開發新環保塗料及工法為綠能交通工具注入新色彩
綠能環保意識的抬頭,健裕著實的重視,更親力實踐社會責任與價值

3C電子廠塗料服務

ASUS、ACER、SONY、PANASONIC ...等認證供應。
本公司技術研發部門與工研院合作開發,並且引進德日系技術大廠技術來源。
優質塗料企業
  • 2002年10月,取得 QMI 之 ISO 9001-2000 管理認證。
  • 2006年6月,導入ERP 管理系統。
  • 2014年11月,取得QMI 9001-2015管理認證。
  • 2015年1月,取得 QMI 之 ISO 14001-2015 環境保護認證。
每次噴塗都能感受到健裕塗料的用心與品質 業界公認最佳配合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