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塗工藝 スタッフスピリット

工業用塗料

耐候性佳/耐成型性/耐化學性/良好保光保色

我們研發團隊不厭其煩的研發塗料產品,精進塗料品質,這是我們在塗料行業與先進塗料未來扮演的重要角色。 機械產品、工具機器、工具零件、輪圈框、工廠地板、戶外建材…等。 客製化的物性要求 最精準的色彩精準度。

工業用塗料

漆膜光澤高、豐滿度好,同時具有極佳的硬度、柔韌性以及與基材優異的附著力;耐候性好、耐久性佳。
The paint film has high gloss, good fullness, excellent hardness, flexibility and excellent adhesion to the substrate; good weather resistance and durability.

工業塗料分類-

現在廣泛應用的工業塗料主要有以下幾種:醇酸漆、氨基漆、環氧漆、聚氨酯漆和丙烯酸漆、有機矽漆纖、氟碳漆、水性工程機械專用漆等。

醇酸漆

.醇酸漆是一種氣幹性油漆,不僅適用於刷塗,也適用於噴塗,綜合性能較好。醇酸漆具有極好的光澤,耐候性及彈性、保光性也是相當的好,附著力強,固體成分高,它的漆膜具有很好的豐滿度,但是有著重塗時間長、不耐強溶劑、漆膜軟、易泛黃等缺點。

氨基樹脂

.氨基樹脂一般都是與其他漆樹脂拼用,不能單獨使用。比較常見的是氨基醇酸漆,這種漆漆膜光亮平整、顏色淺、不易泛黃、硬度高、耐光、耐水,有著較高的保護性和裝飾性,相對的,這種漆的柔韌性要稍微差一些。

環氧樹脂漆

.環氧樹脂漆性能比較優良,有著優異的附著力、耐化學物品、防腐蝕和耐水等性能,熱穩定性也比較好,但缺點就是耐候性差,容易粉化,塗抹豐滿度相對差一些。

聚氨酯漆

.聚氨酯漆因其獨特的化學結構,有著多種優越的性能。首先它的物力機械性能好,塗抹堅硬、柔韌、光亮、豐滿、耐磨、附著力強。另外,它的塗抹耐油、耐酸、耐化學藥品性好,並且施工時應範圍廣,品種繁多,既有單組分漆,也有雙組分漆。不過國內的聚氨酯漆產品大多都含有較多對人體有害的TDI游離單體,漆膜易泛黃。

氟碳漆

.氟碳漆是氟樹脂經過改性、加工而成的一種新型塗層材料。它具有超強的耐候性及耐化學介質腐蝕,因此它的穩定性是所有樹脂塗料中最好的,在行業內有「塗料王」之稱。氟碳漆的性能均優於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聚氨酯、有機矽、丙烯酸樹脂等高檔塗料,戶外使用壽命長達20年。

水性工程機械專用漆

.工程機械項目水性漆產品低碳環保,不燃不爆,擁有較高的耐鹽霧性能和抗老化性,附著力強。極佳的霧化效果、施工更方便,有效的避免了塗裝過程中的易流、漏塗等多種漆膜弊病。

聯絡我們

YB Color水性塗料健裕Line@QR CODE

掃描行動條碼即可將YB.Color

健裕塗料官方帳號加入好友